卯兔

101

第二天一早白玉堂浑浑噩噩的坐在沙发上,整个人的反应都满了一拍。

        展擎拉着展妈妈讨论着葬礼的事,“妈,我觉得这个挺好的。”

        他听了一耳朵,大脑又开始宕机。

        白锦堂手痒摸了摸他的脑袋,“累了?”

        “哥……”白玉堂可怜巴巴的抱住他,“他是畜生。”

        白锦堂手上一顿,这件事他有些不敢苟同,“那怎么办?我告诉他不要折腾你?”

        白玉堂撇嘴,转头拍了一下展擎挑衅道,“哎,你是不是不行。”

        一下子战火引到了白锦堂身上,展擎义正言辞道,“你没见他醒的比你晚么。”

        “……”白锦堂有些无言以对,两个他都训不了,想说白玉堂结果这小兔崽子看起来可怜巴巴的。

        想说展擎人家还一脸无辜。

        展博云这时喊了一声,“吃饭了。”

        所有人都走了只有白玉堂一动不动瘫坐在沙发上,有气无力的瞪眼,展昭走到他面前笑了笑,“怎么了?起来不?要我抱你?”

        “不然呢。”白玉堂点点头。

        “活该。”展昭抱是抱了就是还带嘲讽的,“叫你浪。”

        一桌子人只有白玉堂吃相最惨,耷拉个脑袋,困得睁不开眼,吃饭还挑嘴,这不吃那不吃。

        展昭见他吃饭不老实有些无奈,“你三岁吗,快吃。”

        “凳子硬,宝宝屁股痛。”结果白玉堂语出惊人嘴巴一撇就差掉两滴眼泪了,“宝宝的屁股是不是要……”

        展昭连忙捂住他的嘴,生怕他又说什么黄料,“祖宗,我服你了,我抱着你,喂你行不行。”

        白玉堂看了他一眼,颇有些无辜,只是那眼神分明说的是,你早就该如此。

        展昭可谓是被吃的死死的,哄着少爷吃饭。

        一群人看着他们都觉得酸的掉牙,特别是展擎,这件事对于他来说大概只有梦里能实现。

        不过很快大家的视线就被晏城秋吸引了,他端着饭不一会去而复返了两三趟。

        明白的人都明白,这两口子怕是昨天晚上也厮混了一宿。

        白玉堂嘴巴一撇,看向展擎有心担忧道,“这么一看,你确实不行。”

        “咳……”白锦堂连忙咳嗽一声似乎并不想让展擎说话。

        “你管管你家那个破孩子。”展擎感觉到自己脑袋上有一个大写危险,瞪了一眼展昭。

        “我能管得了他?”展昭有些无语。

        “不吃了,饱了。”白玉堂有些无辜,“我也没说错什么,我替我大哥的后半生幸福担忧。”

        “闭嘴……”白锦堂臊的红了耳朵忍无可忍。

        “嗷。”白玉堂这才闭嘴。

        饭后一家人又开始讨论,白家两个兄弟就是凑热闹的,展擎道,“爸妈,我真的觉得这个挺好的,很盛大。”

        展博云眉头紧锁,“我只是觉得有些不太安全,这样的话能混进来的太多了。”

        展昭的愧疚不是假的只是事情也是一定要解决的,“我们的目的就是让他们混进来,所以我觉得还是叫殡仪馆火葬吧。”

        展博云不同意,“火葬是肯定的,只是这样做,我就怕你们爷爷奶奶不高兴。”

第100章请加🐧企鹅裙745181350自行领取。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