卯兔

巡防

白玉堂听了他的话,大脑宕机,几乎一瞬间他想就这样咬下去。

可是他残存的理智还是没能让她那样做。

他几乎用尽力气才把展昭推开,慌慌张张的跑了。

展昭看着自己空了的怀抱,有些不满,却也察觉到了一丝不对,便就匆匆忙忙的追上去。

然而白玉堂快他一步,锁了门,把自己锁在了屋子里。

那带着一丝哭声的低吟透过门缝传出,展昭才意识道自己是不是有点欺负人了。

“你开门,我给你去取抑制剂。”展昭叹气。

白玉堂却不答他的话,在屋内好像在寻找什么东西,噼里啪啦的,又摔又打的。

展昭面色一沉,“福伯!拿钥匙来!”

“这就来。”

福伯听见动静,也急匆匆的找钥匙上来。

展昭推开门,就看见白玉堂拿着刀对着自己的牙,在往下撬自己的牙。

展昭勃然大怒,“你疯了你,两个獠牙而已,至于吗。”

白玉堂红了眼,在看到他那一瞬间刀就掉在了地上。

他猛然朝着展昭扑了过去,无法再控制自己的本能。

一双獠牙刺进了展昭的腺体,血液中混着一丝清香,一时间展昭还没明白发生了什么,就已经一发不可收拾了。

没过一会,白玉堂在展昭的标记中回过神,眼底湿润的,瞪着展昭,像是要哭了一般,有些委屈,“痛……”

“一会还有更痛的。”展昭轻笑着轻吻着他的眼角,却半点都没有安慰,“你乖乖的,我要打开你的生【直】腔了,不许哭,要给我生宝宝。”

“嗯……”白玉堂有些迷糊,蹭了蹭他的手掌,像是答应他了。

接下来那疾风骤,接踵而来,持续了许久,以白玉堂睡着而结束。

然而发青期一般都是三到七天不等,这才一天哪里能结束。

一连七天展昭把所有的公事都搬回了家里,谢绝一切来客,专心得陪着白玉堂。

对此白玉堂本人并没有那么开心,他觉得他要死了。

只不过两人的感情也极速升温,白玉堂对展昭那么生分了,也没有那么害怕他了。

展昭把玩着他的头发淡淡道,“过些日子,带你去做体检。”

白玉堂靠着他的肩膀有些困倦,“我过几天要去例行巡防。”

“那就等你巡防结束以后。”展昭没有强求,“对了,这是丁月华的供述,她承认了她没有在贫困区待过,但是她也确实是翼族,只不过在她的血清样本中检测到另一种基因,暂时还不能破解出来是什么。”

白玉堂眉头紧锁有些烦躁,“可是翼族也确实没有丁姓。”

“慢慢查,不着急。”展昭抱着他有些不舍得撒手,“你太瘦了,好不容易喂肥了点,巡防回来以后可不能瘦,不然要罚。”

白玉堂不自觉的红了耳朵,以前他不通情事,便以为所谓的惩罚就是打一顿,现在才知道,原来不是。那种罚实在是太让人臊得慌了,白玉堂红着脸点点头,“嗯。”

展昭心满意足的笑了笑,“什么时候走,我去送你。”

“三天以后。”白玉堂回握着他的手莫名的有些欢喜,“我要一个月才能回来。”

评论(6)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