卯兔

番外:生日快乐3


        “你还不让我穿裤子!”白玉堂一下更来气了。

        展昭眉头轻挑,掏出一个车钥匙,不咸不淡的问道,“要不要。”

        这个跑车全球限量版,白玉堂盯着他好久了,就等着他上架呢,结果没抢到。

        “不穿就不穿呗。”白玉堂小声的嘟囔着,宝贝似的拿过车钥匙,“我也不是图你这个车,我这是愿意陪你玩。”

        “那你把钥匙还我。”展昭彻底被他这副模样逗笑了。

        白玉堂一把搂着展昭的脖子又亲又笑的,“不要,你都给我买了就是我的,不过这个算嫖资,不算生日礼物。”

        “贪心。”展昭一边退去他的库子,顺手就拍了一下,“快去把裙子穿上给我看看。”

        白玉堂不满的又问,“乖宝宝会有糖吃吗。”

        “有。”展昭无奈的笑着,“我什么时候缺过你糖吃,整天还说我对你不好。”

        白玉堂这才满意了扯过展昭的领带吧唧亲了一口才去换衣服。

        想了想又道,“哦,对了哥,那我们一会不去大哥哪里吃饭了吗。”

        “我早就替你拒绝了。”展昭耸耸肩又道,“我大哥给我打电话问我今天是不是你生日,要过去一起吃饭,我跟他说今天没空我们要去约会。”

        “哼,我还以为是我大哥提的。”白玉堂不满的冷哼一声嫌弃的不得了。

        “白大哥好像在给睿儿讲课。”展昭耸了耸肩有些幸灾乐祸地说道,“暂时还没顾得上给你发,我听那个架势睿儿又把谁给打了。”

        展昭刚说完就听见白玉堂手机叮叮的好几声,他拿起手机看了一眼正是白锦堂的信息,“你擎哥说你们今天要出去约会。”

        “礼物我给你准备好了,明天给你送过去。”

        “定了票过两天睿儿放假,大家一起去旅游,不要太折腾,不然走不了路。”

        “玩的开心,生日快乐。”

        “哇我大哥今天居然这么善解人意。”白玉堂有些诧异的说道。

       展昭笑眯眯的看着他质问道, “白玉堂你这手机没静音啊,怎么就没听见我电话的。”

“法克。”

白玉堂一时间想找个地缝钻进去,他干笑着提着裙摆转着圈又道。“老公,你看这个裙子好像还挺好看的哈。”

展昭一下子就不气了反而笑道,“我让你别穿库子没让你别穿内库。”

白玉堂摸了摸鼻子又道,“那我在穿上?”

“先不用,过来。”展昭招了招手就把他叫了过来,吞咽着唾液,显然是有些急不可耐了。

强忍着火气又从袋子里掏出首饰,那是一条白色的皮质项圈,两边还围着蕾丝花边中间坠着透明的水晶,显然跟这件裙子是一套。

展昭急不可耐的给他扣上了项圈,扯过他的脖子,再也忍耐不住了疯狂的亲吻这。

吻这吻着,展昭忽然觉得不够,一把将人按在了沙发上,亲的更狠了。

白玉堂推着展昭轻喘着气满脸都是挑衅,“宝贝,还没出去屋呢,这你就受不了了,你也不行啊。”

“是你太好看了。”展昭亲吻着他的脖颈毫不吝啬的夸赞着,“真想吃了你。”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