卯兔

番外:生日快乐5

“咳……”白玉堂一边擦着嘴一边瞪着展昭。

        一脸的不情愿,“满意了?”

        “乖。”展昭急忙低下身去亲他,小家伙要哄好,不然真的生气了就不好哄了。

        “宝宝最好了。”他一边哄这人一边将外套披在他身上,又把人抱起来,“带你去游乐园。”

        “你……”白玉堂咬牙切齿的盯着他,“你都把我弄成这样了然后带我去游乐园!”

        展昭有些尴尬的笑着,“我这不是刚才没把持住嘛。”

        “游乐园里要是没有惊3喜我这辈子都不给你睡了。”白玉堂愤愤不平的盯着他,“再说了,穿裙子干嘛还要穿外套,你是不是觉得我太好看了所以想独乐乐。”

        “对。”展昭丝毫不掩饰的点头,“我有点不想带你出去了。”

        “呲……小气鬼。”

        展昭并不反驳他的话,将人放在了副驾驶又道,“打开抽屉。”

        白玉堂打开抽屉才看见一个四四方方的盒子,打开盒子才见到了真容,那是一块十分璀璨的,满是钻石镶嵌而成的,“哇塞,手表!那个中国的神秘买家居然是你,你居然关系这么强大!”

        “设计师是我的一个朋友,这款本来也是给你设计的,他拍卖走的是另一块跟你这个不一样。”

        “哦。”白玉堂听了一耳朵满眼都是他的手表,喜欢的模样,让展昭觉得这个钱花的太值了。

        白玉堂想了想又道,“我现在是全青海警局最富有的警察,那天反腐倡廉要是来查我我就得进去。”

        “滚蛋。”

        “哼。”白玉堂轻哼一声心满意足的在展昭脸上亲了一口,“我就不信,你整天想把我绑起来就没想着在审讯里跟我做?”

        “我说你……”展昭被他这么一说差点把车都开飞了,“闭上你的嘴。”

        白玉堂膀子膀子冷哼一声,“我不,少爷我现在欲求不满,你也别想好,别以为一个手表就能收买我。”

        展昭心虚的笑着,“我错了,祖宗,高抬贵嘴行行好。”

        “哼。”

        白玉堂这才勉强的不吭声了,显摆的看着那个手表,还特意给白玉堂发了张照片,“哥好不好看。”“嗯,好看。”白锦堂回的很快,“但你穿的什么玩意?”

        “啊……”白玉堂这才发现照片里暴露了他的裙子,他心虚的笑着,“新买的衬衫蕾丝的。”

        白锦堂十分无情的回了一句话,“明天我过去别让我看见你那些奇奇怪怪的衣服我就把那些东西都扔出去。”

        “那你给我买。”白玉堂面如死灰,硬着头皮又道。

        “好。”

        “完了哥……”白玉堂无声的哀嚎着。

        “怎么了?”展昭不解。

        “我大哥说明天来要检查我的衣柜……”

        “哦。”

        “要把那些衣服都扔掉。”

        “挺好的。”

        白玉堂气结,“好个屁!我那些衣服都是设计师款!”

        “给你卖新的。”展昭面不改色道,“乖。”

        白玉堂气的快哭了,无奈的叹气,直到车子停下他眼前一亮,有些诧异道,“我去,我说你非得让我穿裙子来,搞了半天是游园会。”

        “开心了?”展昭无奈的又笑。

        “那你怎么不穿裙子?”白玉堂摸了摸下巴问道。

        “我为什么要穿裙子?”展昭佯装不解,“我是帅气的骑士,你是美丽的公主,我穿什么裙子。”

        “呸!”

评论(1)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