卯兔

电影

“你怎么来了。”白玉堂看着门口去而复返的展昭愣了一下。

        “呃……”展昭则是顿了一下,寻了蹩脚的理由才道,“我……吃蛋糕。”

        他没和人道过歉不懂怎么道歉,一时间有些说不上来的别扭。

        “我……那个外面挺冷……”

        “你进来吧。”白玉堂犹豫了一下还是给他开了门。

        进了门就是客厅,电视上放着电影应该是刚开始看,茶几上摆着那个刚打开还没有切开的蛋糕。

        “你……怎么没睡。”展昭莫名的有些紧张了起来他手里攥着花破天荒的不知道怎么送。

        “看电影。”白玉堂似乎不太想理他坐在沙发上静静地看着电影。

        “这个送给你。”展昭咬着牙还是将花送了出去,“刚才是我不好,我脾气有点太冲了,我……很抱歉。”

        白玉堂这才看了他一眼没有仍旧没有理他转过头又去看电影。

        展昭的手僵在哪里,一时间没了面子,只好将花放了下来,他犹豫了好久才又开口,“我……我其实是喜欢你的,只是不知道怎么喜欢一个人,我……我以前身边的人太多,企图对我好的人也多,但是这些人大多都是有所图的,我就比较恶心他们那副嘴脸,渐渐的就忘了怎么对别人好。”

        白玉堂沉默着听完了他说的话,揉了揉眉心看着展昭不解的问道,“那你想我怎么办?忘了这些,然后等你慢慢的对我好?等你学会喜欢一个人?”

        “我……我没有。”展昭皱着眉头有些局促的又道,“我只是想,你给我一个机会,我会对你好,行不行。”

        “算了吧,哥。”白玉堂心里有些疼,他落寞的低下了头,摇摇脑袋又道,“我有些累,而且我很麻烦,动不动就生病,很挑食,不会喝酒,长得也一般,我不是你的理想型,你没必要吊着我在我身上浪费时间。”

        “我没有觉得你麻烦。”展昭一下子急了,“而且谁不挑食这不是很正常的吗,我承认我以前可能是对你不好,但是我会改,我肯定会对你好的,你给我一个机会,你不能一棒子打死我,对不对。”

        “我不喜欢你了,放过我吧。”白玉堂忽然红了眼眶他有些委屈和祈求的看着展昭,“你走以后,我想明白了,我喜欢的你是那时候见到的你是我想象中的你,不是现在的你,我这个人矫情,怕疼,你知道的,我不想让自己疼了,算了吧好不好。”

        “我……”展昭忽然就哑巴了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你……别哭啊。”

        白玉堂看着他走,眼泪不自觉的满了上来,他梗咽着忽然又道,“其实我不喜欢玫瑰花,我对花粉过敏。”

        “那我把它拿走。”展昭看着他忽然觉得这人有些可怜想要上手摸一摸他的头发却还是顿住了,“我还是希望你给我一个机会。”

        白玉堂沉默好一会等他快到门口的时候才又问,“那我问你一个问题,你喜欢我,是喜欢我这个人,还是觉得我这个奇怪的身体,很好草。”

        展昭一下子梗咽住了,不知道应该说什么。

        白玉堂见他不回答一下子怒气冲了起来,他随手抄起桌子上的东西就扔了过去,“你他妈根本就不喜欢我,在你眼里我跟那些人没有区别,都他妈是你的朋友,出去!”

        “玉堂……”展昭如鲠在喉又说不出来为什么,“我……”

        “滚!”白玉堂怒急又摔,“滚出去!”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