卯兔

85

“噗”白玉堂趴在墙头看热闹实在忍不下去了,轻笑出声

  白锦堂转头一扫怒道“白玉堂!你个小兔崽子!”

  白玉堂暗道不妙飞快的消失…跑回自己的院子“展昭,展昭”

  “哎…在呢”展昭在厨房里应着他的声音

  “猫儿,救命”白玉堂冲了进来抱住他“大哥要打人”

  “好了好了,我帮你”展昭无奈的笑着

  果然院子传出白锦堂的声音“白玉堂!你个小兔崽子!你给我出来!”

  “你怎么大哥了?”展昭问道

  “我就是让赵轩去找大哥吃饭了,顺便看了个戏”白玉堂耸耸肩

  “………”展昭一阵无语“你是真不怕大哥打你是不是?”

  “你帮我吗?”白玉堂挑眉笑道

  “帮”展昭宠溺的笑着“那我出去看看能不能救你的命?”

  “你做好饭了吗?”白玉堂闻着饭香问道

  “你现在放开我,我们就能开饭了”

  “哦…”白玉堂放开他…想要去帮他端东西

  “别碰,烫”展昭握着他的手移开拿过一边的布垫在手上

  “大哥,吃饭了”然后端着饭菜出来

  白锦堂笑了笑往他身后看了一眼指着白玉堂“你给我过来!”

  白玉堂嗤笑一声摇摇头“我不”

  展昭挡在他身前“大哥是我的错,玉堂让我教坏了…”

  白锦堂磨牙撑着身子起来“跟你没关系,白玉堂,你以为我受伤了我就治不了你了是不是”

  “哎哎哎,孩子还小”展峰拦住他

  “别碰我,你也给我滚蛋!”白锦堂抬脚就踹

  赵轩伸手扶着他“锦堂,你别太激动”

  “你也不是什么好玩意!”白锦堂一把把他推开“滚蛋!”却把自己推了个踉跄

  展峰眼疾手快把人捞住…两人都是一愣…赵轩轻笑一声“师哥,坐下喝口茶”看展峰越发不顺眼

  白玉堂看着展昭两人眼神交流“有意思吧”

  “确实有点意思”

  “而且你看大哥手上那个佛珠”

  “嘶…瑞王的…”

  “可不是!但是刚才人是被你大哥抱过来的…”

  “什么叫你大哥?”

  白玉堂轻咳一声“咳…”

  展昭拉着白玉堂朝着自家大哥笑了笑“要改口”

  “咳…大…”白玉堂清了清嗓子勉为其难的改口

  “改什么口!”白锦堂拍桌“以后谁改口还不一定呢!”

  “………????”白玉堂和展昭对视一眼有些懵

  “哦,对你大哥要以身相许来着”展峰笑道说话间还颇为正色的看了看白锦堂“是吧…锦堂”

  赵轩磨牙声作响白锦堂充耳不闻皮笑肉不笑的看着展峰“是啊…展老板还是准备好嫁妆等着…”

  “咔嚓…”赵轩手里的筷子应声而断打断了白锦堂的话,轻叹一声笑了笑“师哥开玩笑也该有个度…”

  白锦堂神色微冷怒道“我做事用你教?”

  赵轩被骂了一顿难以置信的看着白锦堂有火发不出可怜兮兮的低着头“我错了…师哥别生气…”

  “不吃了!”白锦堂瞪了他一眼扔了筷子起身“师哥!”赵轩急忙去拉他…白锦堂被拉的一个踉跄赵轩伸手去接他…不小心掀翻了饭菜

  “大哥!”

  “嘶…”电光火石之间展昭挡在白玉堂身前烫了一下…白玉堂吓得魂不附体“猫儿!”

  “小昭!”展峰也吓了一跳

  “没事…”展昭摇摇头拍着白玉堂的手

  白玉堂急忙去解他的衣裳,脸色微沉…

  一桌子饭菜他还没吃几口就因为几人的不愉快毁于一旦还搭了个展昭…白玉堂脸色冷的吓人…

  “好了,没事”展昭无奈的哄着白玉堂…

  “小昭…怎么样我看看”展峰急得一头汗

  “没…”

  “不用!大哥,我自己看就行了!”白玉堂冷冷道

  “二哥,我…”赵轩回过神一手扶着白锦堂欲言又止的道歉

  “你什么你!这么大人做事毛手毛脚!”白锦堂脸色苍白训斥着他

  “事情已经发生了…三位请回吧!”白玉堂谁的面子也不肯卖

  几人还想说什么…看了看白玉堂的脸色…纷纷住口…展昭摇摇头“没事,大哥先回去吧”

  展昭也开了口几人只好回去…三人前脚刚走后脚白玉堂一掌毁了桌子

  “好了,跟一个桌子置什么气”展昭把人抱住安抚着“不气了,真的没事”

  “他们都有病!”白玉堂气结拉着他进屋换药后腰处一大片的红…

  “怎么这么说…一个是你大哥一个是我大哥…你不怕挨揍了?”展昭无奈的笑道却没有责怪的意思

  “哼!他敢”白玉堂磨牙

  “那万一我大哥打你呢…”展昭调侃道

  “那…我…给他点面子…”白玉堂支支吾吾的说道“跑…呗”

  “没事,不用跑,我帮你”展昭笑道“而且我大哥打不过你”

  “都红了”白玉堂心疼的嘀咕着“你有病啊,谁让你挡了”

  “那不然,烫了五爷如花似玉的脸怎么办?”展昭笑道

  “扯淡…”白玉堂撇嘴…“那天找机会揍他一顿”

  “嗯?揍谁?”展昭一愣

  “赵轩!”白玉堂磨牙

  “他可是王爷”展昭轻叹一声“你别把人打坏了就行…事大了兜不住”

  “明天我去教他连剑去!”白玉堂呲牙

  “明正言顺的揍?”展昭问道

  “嗯”

  “你真幼稚白五爷”展昭无奈的笑道

  “我是为了给你报仇!你还说我!”白玉堂不满的撇嘴

  “不是为了给大哥报仇?”展昭惊呼

  “也…有…那么…一点点”白玉堂小声嘀咕着“包好了…”

  展昭这才正过身才看到白玉堂眼圈泛红“嘶,我看看眼睛红了?乖啊,没事”

  白玉堂不满的撇嘴小声嘀咕着“我都没把你伤成这样过…”

  “意外嘛…”展昭无奈的揉了揉白玉堂的发丝“没办法,不生气了,好不好”

  “所以要揍他一顿”白玉堂沉着脸磨牙

  “好,揍他…连着他们三个一起揍!”展昭毫无原则的支持“我们一起去”

  “我看行”白玉堂这才笑了笑“打不过你断后我先跑”

  “????”展昭扯了扯嘴角“你真不讲义气…”

  “我们之间有义气吗?”白玉堂挑眉

  “没有”展昭笑道凑到白玉堂耳边缓缓又道“我们之前只有爱情”

  “哼…睡觉!”

评论(14)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