卯兔

(黑花)听说你有女朋友?

这天…解雨臣坐在副驾驶里听着身后某个瞎子的朋友的嘚吧嘚吧…

“我跟你说,哪个黑爷跟我妹妹,那可是神仙眷侣!不是吹!黑爷为了救我妹妹上刀山下火海…还受了枪伤…”

哑女在那天无语望天手语比划着“哥,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

“那你是不知道,就之前哪天…差点就亲上了!那肯定不行!我上去就把他拉开了!”

解雨臣脸色铁青…哑女捂着一旁喋喋不休的亲哥的嘴…满头大汗…

司机更是差点把车开飞出去…

“咻…”的一声语音消失与此同时发送成功把刚才那人的话全部录下来…

解雨臣面不改色的笑着“是么,挺好的,黑爷那么大年纪了,谈个恋爱不容易…”

然后指尖飞快的敲着信息“祝你幸福,微笑”发送成功…删除好友

然而确认键还没按下去,远在天边的黑爷一个微信电话就打了过来…

解雨臣冷笑点了挂断然后删除好友…

黑瞎子遮住阳光在一看自己被删除了急出一身冷汗原地踱步“完了,完了,完了…”

微信联系不到只能寄托于电话黑瞎子盯着拨号中电话直嘀咕“接电话啊…接电话啊”

对面客服传来一声“您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

黑瞎子一阵头疼吧啦这微信…研究着谁能联系上他家的花儿…与此同时还觉得膝盖隐隐作痛…

“叮”

“叮叮!”

哑女的微信一阵作响点开一看赫然是黑瞎子“你有病啊!”

“你说你一个小姑娘!好好的干什么不行,干绿茶!”

“你跟我老婆说什么了!不是跟你说了我们就是普通朋友!”

“给你治病是看你这个姑娘心善!你瞎嘚吧什么!”

哑女一阵无语没搭理这个炸了毛的瞎子

然后某个群里…黑瞎子一阵骚扰

“花儿…”

“我可爱的花儿在吗?”

“我的宝贝儿,你在吗?”

“花儿,你回我一句呗?”

“回一句好不好?”

吴邪:“瞎子…你咋了?又干啥了?”

瞎子选择性看不见“花儿,你把好友通过一下呗…”

“花儿…你看见了吗?我的心都碎了…就是因为你不理我…”

“花儿?说句话呗,好不好?”

胖子:“呦黑爷,是不是哑女那事玩脱了?”不得不说胖爷刀的好…

瞎子怒“你给爷闭嘴!”

解雨臣:“………”

“嘿,花儿,你来了!”

“花儿,你理理我嘛…”

“花儿,你别又失踪,好不好?求求你了”

吴邪:“看来真的是了,该”

解雨臣的手机上显示“黑瞎子邀请您进行语音群聊”

解雨臣看着时候也差不多了就点了“同意”

“花儿…”开屏就是黑瞎子辗转反侧的声音

解雨臣闭口不言听着这人能说出什么…

“你别听他们放屁,爷怎么可能对那个什么玩意有意思…”

“爷眼里只有你一个,没有别人,别说一个女的…就是一群女的…脱了衣服…爷都没兴趣…当然了要是你就不一样了…”

“呵”解雨臣冷笑出声

“咳…就那个什么出生入死,刀山火海的,还不是因为她就是个女的嘛…但凡她是个男的,她就是被碎尸万段我也不管!”

“黑爷还真是怜香惜玉…”解雨臣笑道

“不是,我的意思是…我这不是有求于人嘛…就需要她帮个忙所以才救了她几次…”黑瞎子急忙又道

“人家姑娘对你望穿秋水,刚还给我发微信问你怎么了…还问我,你老婆是谁…”解雨臣又道

“我老婆是你呗…”黑瞎子插科打诨“还能是谁

“嗯?”

“我错了,我嘴贱…花儿…不生气好不好,我那就是手一抖打错了,真的…我对天发誓”黑瞎子立马陪笑道

“轰隆隆”空中应景的打起雷…

就听解雨臣冷笑道“黑爷…亏心不,老天爷都看不下去了…”

黑瞎子咬咬牙破罐子破摔“亏个屁的心,你就是爷老婆!怎么地吧!不承认也得承认,爷都被你睡了!你还想不承认!做梦!花儿!黑爷这辈子就赖上你了!”

“挂了”解雨臣看着手机电量提示轻飘飘的说道

“喂?花儿…哎…我错了…我错了还不行吗…花儿…喂喂…”

解雨臣看着好友验证信息好几百条都是黑瞎子…不自觉的笑了笑点了同意心底暗骂“傻逼”

然后放下手机去充电…

黑瞎子看着好友验证松了一口气…

“花儿?”

“不生气了?”

“就是嘛,我们什么都没有”

“花儿?你怎么不理我?”

“花儿?”

“我家的花儿呢?”

“他去干嘛了?”

“我的宝贝儿,是不是在赚钱养家?”

“我的宝贝儿,累不累?”

“我的宝贝儿,怎么不理我?”

“唉,行吧,那我就只能自己玩了…”

“唉,花儿”

“花儿?”

“戳一戳”

“拍一拍”

“花儿?”

“解雨臣裹着浴巾出来看了看手机…满电…然后点开微信…消息99+…仔细一看都是黑瞎子…除了说不完的甜言蜜语还有一些废话…

你吃饭了吗?

你睡觉了吗?

你受伤了吗?

等等

解雨臣轻笑出声“行了,我累了,休息了”

黑瞎子猛的从床上弹起…然后发着语音“喂?花儿…你干嘛去了?”语气中还带着一丝被抛弃的委屈

“手机没电了,冲了个电”

“今天受伤没?”

“没有…”

“累了?”黑瞎子听他说话的语气有些迷糊

“嗯…”

“睡吧…”黑瞎子轻声说着“我给你唱歌”

“嗯…”解雨臣迷迷糊糊的应了一声耳边传来黑瞎子蛊惑性的嗓音…唱着不知道什么时候学的山间小调缓缓睡去

评论(11)

热度(629)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