卯兔

我的小笼包呢?

“猫儿,别睡了要到了”白玉堂看着导航还有几分钟就到了开始叫着展昭

  展昭盖着毯子蒙着头轻微的摇摇头嘴里念叨着“不要吵…小…笼包…飞了”

  白玉堂无奈的笑道空出手揉揉他的偏软的短发“起来就有小笼包吃了”

  “嗯…”展昭迷迷糊糊的下意识的蹭了蹭他的手心微微回神抬手扔开“死老鼠…爪子拿开”

  “你还嫌弃我”白玉堂没好气道

  “我的小笼包呢?”展昭一双眼清澈的看着他

  “嗯…”白玉堂若有所思的想了想“在别人家店里”

  “汰!”展昭气结

  白玉堂与此同时停下车“好了,先去点个卯再去吃早饭”

  “行吧”展昭对着倒车镜理了理头发满意的点点头“嗯,没被摸乱”

  白玉堂替他打开车门“请吧”

  “快走快走!白队来了”

  “怕什么,他还能吃了你不成”

  “不行不行,白队太吓人了…”

  展昭不明所以的看了看他“小白你名声真差…”

  白玉堂无所谓的耸耸肩“差就差呗”

  “啊啊啊,白队身边哪个是谁?好帅啊…”

  “而且看起来,很温柔…”

  “对啊…不会是重案组来的新人吧?”

  展昭朝着大家轻笑着挥挥手…迷倒了一片女警

  “嗷…老夫的少女心!”

  “这个可以!!!”

  “走了…”白玉堂拉着展昭的手脸色微冷

  “哦”展昭愣了愣

  “啊!!!!”两人的互动又引起一阵呐喊…

  展昭吓了一跳小声道“你们警局的人怎么回事?”

  “不用管,他们有毛病”白玉堂嗤笑一声开启毒舌模式“一个个的脑子不太好使”

  两人携手离去后…

  几人在一边耳语“呃…刚才那个人是不是从白队副驾驶下来的?”

  “是啊…怎么了”

  “哦哦哦,对!我想起来了,有一次有人要坐白队的车…副驾驶!副驾驶!”

  “啊???然后呢!”

  “然后白队说…我的副驾驶只能坐我的另一半”女生有模有样的学着白玉堂的语气

  “啊…………”几人分分愣住

  “雾草!!!”随后一阵咆哮“那…这个意思是………白队…恋爱了?????”

  “还是个!!!男的!!!!”

  “而且还那么帅……”

  “………天怒人怨”

  “人到齐了吗?”白玉堂冷着脸开口

  “到了!”众人异口同声

  “全员开会!”白玉堂又道

  “是!”白玉堂说完这句话全员立刻正襟危坐脑海中一瞬间闪过很多种想法…

  “有案子了?死人了?谋杀?情杀?”

  白玉堂拉过展昭往前推了推“这位是我们组里新来的人才,展昭,国家军警大学解刨学和心理学双学位硕士…是包局特聘过来的文职…”

  展昭笑了笑“大家好呀!我是展昭,以后请多指教”

  马汉第一个走上前揉捏造作的伸手“你好呀展大哥,人家叫马汉~是个男孩子呦”

  “????”展昭一震发蒙看着白玉堂眼里满满的质疑“他为什么会招这种人”

  白玉堂拍开马汉的手“滚回去,握手就不用了…”

  随后看着展昭:“他是马汉,是组里最好的卧底…偶尔就这样嘚瑟…欠揍”

  “那个是王朝,是组里除了我最好的狙击手”

  “你好”王朝笑道

  “你好”展昭也笑着

  “张龙赵虎,一对双胞胎,一个负责电脑信息…一个负责野外侦查”

  “你好”兄弟两个异口同声

  “你好”

  “那个是蒋平…和张龙一样负责电脑,gps 定位追踪,或者是技术层面的他们两个都可以…”

  “然后依次下去是卢方,韩彰,徐庆,他们三个就是外勤…特点是能打…卢方是爆破专家…”

  “这个是公孙……”

  “这个不用介绍,我认识”展昭笑了笑抽出手端起职业的假笑走道公孙策面前伸手“展昭”

  公孙策礼貌的摘下手套“公孙策”

  “没想到你在这里”展昭笑道

  “我也没想到,会在这里遇见你,展博士”公孙策也笑道

  “你们认识?”白玉堂愣了愣

  展昭笑了笑“嗯…我们之前在一个组里做过研究…”

  “怎么没跟我说过?”白玉堂挑眉

  “你也没问过我嘛…”展昭耸耸肩

  “展昭…是吧”蒋平凑过来“你今年多大?看起来好像很小哎”

  “我和你们白队同岁”展昭笑道

  “真的???!”蒋平惊呼转头看着老成的对长“别闹…”

  “还比他大一天…”展昭又道

  众人一脸吃惊“队长!真的吗?”

  白玉堂扶额无奈的点点头“好了,散会,该干嘛干嘛去…”

  随后拉着展昭“走,去吃饭”还没走出一步

  王朝道:“哦!对了队长哪个视频中间有一秒钟被剪断过”

  “什么!给我看看”白玉堂眉头紧锁

  王朝把电脑转过来给他指着电脑“你看,这里35分48秒到五十秒…中间第四十九秒有一秒卡顿”

  白玉堂看到了卡顿眉头紧锁反复看了好多遍还是没看出个所以然…

  “你脑子秀逗啦!”展昭叹气戳着他的头恨铁不成钢“你仔细看!这里有个吊兰…他的花盆上面的标记…一开始是露出一点点的…然后下一秒就变没了…而且吊兰里面有水!”

  白玉堂仔细一看还真是扯了扯嘴角“谁会注意一个吊兰一毫米的差距…”

  “差之分毫失之千里,你懂不懂!”展昭翻白眼

  众人纷纷小声嘀咕着…这两人什么关系…

  “懂懂懂,我错了”白玉堂笑道“卢方!”

  “到!”卢方急忙应声

  “你去查查昨天这个时间段打扫卫生的是谁”

  “是!”

  “白队,尸检报告出来了”公孙策又紧跟着拿着尸检报告递给白玉堂

  白玉堂看着报告眉头紧锁“突发性心肌梗塞?”

  公孙策点点头“但是奇怪的是他的身体机能显示…他不应该有这种病…而且如果是心肌梗塞致死不可能死的时候这么安详…”

  展昭拿着尸检报告…“嘶…这就很不对劲了…心肝脾肺肾都很好,却突然梗塞…他的病例呢?”

  白玉堂轻叹一声“他的病例也是干干净净的什么病都没有…之前人送进去的时候就怕发生意外特意查了…”

  “没做切片化验查一下肠胃的药物残留?”展昭问道

  “做不了,没联系到家属不能随意开刀”白玉堂烦躁

  “行吧…那先联系家属”展昭无奈的撇嘴…“啊!对!我的小笼包呢!”转头恶狠狠的看着白玉堂

  白玉堂机智登着椅子远离他躲过一击…“现在就去…现在就去…”

  展昭磨牙“快走!”

  然而等两人开车来到龙记小笼包店…店铺已经关门了…

  展昭脸色阴沉…怒气冲冲“白!!!玉!!堂!!!”

  “不是猫儿…猫儿…这个我也没办法…”白玉堂开车门就跑…不然怎么办他又不能还手

  “你站住不要跑!”展昭掐腰

  “扯淡!”

  “你让我打一顿这事就算了!”展昭磨牙

  “你要尊老爱幼!”

  “放屁!你是老还是幼!”

  “我…是幼!”白玉堂睁眼说瞎话

  “三!!”展昭不气反笑

  白玉堂不为所动

  “二!”

  白玉堂无奈的走到他面前,认命的准备挨打…

  展昭冷哼一声“哼!”转身上车“还不快带我去吃饭!愣着干什么!我要饿死啦!”

  威风拂过白玉堂的眼帘,轻笑着摇摇头“好嘞!”

  白玉堂带着第一天上班的展昭正式翘班…而且理所应当…出外勤…

  “你想吃什么?”白玉堂问道

  展昭灿烂的笑着“吃火锅吧!好不好!”

  “好!”白玉堂一口应下踩着油门“出发!”

  “队长说…他和展哥不回来了…”蒋平看着手机上的信息

  “为啥?”王朝问道

  “据说…出外勤…”蒋平难以置信的说道

  “可是…展哥不是…内勤吗?”马汉弱弱的问道

  几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耸耸肩”

  而这时远在美国酒店的白锦堂从床上爬起来伸了个懒腰…感觉到一阵痛“嘶…”又安分的躺了回去

  “展峰…展峰”白锦堂推着身边的死猪

  “怎么了?”展峰缓缓醒过来

  “我饿了…”白锦堂磨牙

  “我去买早餐…”展峰麻利的起床穿衣服…

  白锦堂拿着手机点开一看映入眼帘的就是展昭的消息…欲言又止“呃…展峰…”

  “嗯?”

  “你自己看吧…”白锦堂将手机递给他

  展峰风中凌乱…回神了一下“草……这小兔崽子回国了!”

  “(๑• . •๑)”指尖轻快的敲着信息发给展昭…

  白锦堂扯了扯嘴角你们兄弟两个沟通挺别致…

  “不用管他,我们在玩一段时间再回国”展峰亲昵的地下身亲着他

  “快滚吧”白锦堂嫌弃的赶人…

  再说展昭这边收到展峰的信息磨牙然后扔回口袋里

  “怎么了?”白玉堂问道

  “没事呀,我们要买这么多回公寓?”展昭看着购物车

  “嗯?不多…在给你买几套换洗的睡衣”白玉堂笑道

  “嗯…好”展昭笑道“对了,一会我付钱”

  “嗯?”

  “刷我大哥的副卡…”展昭奸诈的笑着“所以我们随便花”

  “好”白玉堂毫无原则的点头

  两人回了家…入夜某只没吃到小笼包的猫,还砸吧嘴嘟囔着“小笼包…嘿嘿…”

  白玉堂无奈的笑着拿着手机定着外卖明早送到…一切都安排好了才睡…

评论(13)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