卯兔

99

“怎么了?”展昭无奈。

        白玉堂有些委屈,又有些害怕,他抱着展昭,愤怒过后理智告诉他展昭有些不对劲,而这种不对劲很可能,跟他有关,于是他左思右想终于还是决定问出口,“哥,你是不是不想要我了。”

        展昭第一次发现白玉堂对别人的情绪居然能敏感到这个程度,他心底无奈轻叹一声,揉着他的脑袋,“没有的,别瞎想。”

        白玉堂抱着他不肯撒手有些执拗的说道,“你不能不要我,你要是不要我,你会遭天谴的。”

        “我没有想过不要你。”展昭垂下眼帘心事重重的叹气。

        分明是白玉堂不想要他,如今但是来倒打一耙,这算怎么回事。

        “我没有不想跟你结婚。”白玉堂忽然道,“只是觉得事情还没完,我害怕。”

        展昭一愣,以为他又在编排却还是开口问道,“怕什么?”

        白玉堂却在这时放开了展昭,故作轻松的玩笑着,“怕万一到了哪天所有事都了解了,我不在了,你自己一个人已婚的名头,没人要你。”

        展昭没有想过是这个原因,他想过可能是没玩够,可能是觉得婚姻是束缚,想过可能他恐婚,却唯独没想过,会有这样的问题。

        但是很显然,这是个很有可能发生的事,他们确实时时刻刻都怀揣着不安,恐惧,和有可能面对死亡的绝望。

        “那就一定要结婚。”展昭突然将他紧紧的抱在怀里,郑重其事的说。

        展昭没有说,因为只有这样,你跟我绑在一起,我们是对方的命,你和我才不敢轻易去死。

        白玉堂也没有问,只是依旧摇头,“不要,我才不跟你结婚,你刚还骂我。”

        展昭仿若未闻,抱着他亲了一口又一口,“奶奶临走前,一定要找东西,我以为他要找什么比命还重要的东西,后来他把这个镯子递给我。”

        那一是一颗翠绿的镯子,白玉堂不懂玉却也觉得沁人心脾,“哇,好漂亮。”

        展昭几乎毫不费力的就把镯子套到了白玉堂胳膊上,然后才说,“奶奶说,是送给未来孙媳妇的,她老了眼睛耳朵都不好使,只知道有你这个人,也不知道是男孩还是女孩,不过她说你要是留下这个就必须跟我结婚。”

        白玉堂咬牙不满道:“……可是,这是你强行给我带的!”

        展昭以退为进抱着他不撒手的同时也限制住了他的手腕,“我可以等你愿意跟我领证的那一天,但是这个东西却是一定要给你的。”

        “好吧。”白玉堂勉为其难的收下这个镯子,越瞧越喜欢,翠绿的镯子也衬的他肤色更白了些,“你给我煎牛排,我不要吃面条。”

        误会解开,展昭情不自禁的亲吻着嘴硬心软的心上人,“别吃了,饿着吧。”

        “?”白玉堂还没来得及疑惑就已经被人按倒了,等到展昭亲够了刚要进行下一步的时候白玉堂怒了,“你一天天除了想干我,就不能想点别的!老子还没吃饭呢!”

        “干完一起吃。”展昭十分认真地说道。

        “?妈的还能这样?”白玉堂心底腹诽。

评论(1)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