卯兔

番外:生日快乐

“晚上吃什么?”

        展昭看着手机没有人回复的短信皱起了眉头。

        他这信息是中午发的,现在是晚上六点,到现在信息都没人回。

        展昭眉头紧皱,想了好一会终于还是没忍住打了电话。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请稍后再拨。”

        展昭听着手机了提示心里更加不悦了,“居然还不接。”

        “主任,电话!”

        “不接,不接。”白玉堂十分嫌弃的摆手,“今天天王老子来了也不接。”

        “小白,展哥的电话。”马汉拿着手机吸了吸鼻子有些害怕的说道。

        “谁?”白玉堂掏了掏耳朵大声的喊着。

        “展哥。”马汉超大声的喊着,“他让你接电话。”

        白玉堂后背一凉急忙道,“快快快,关了关了,把音乐关了!”

        喧闹而澎湃的因为戛然而止,白玉堂摸了摸鼻子有些心虚的干笑着,“哥……”

        “玩呢?”展昭的声音冷的让他有些不知所措。

        “没……我们……聚餐……”白玉堂打着哈哈更加心虚了。

        “在酒吧聚餐?”展昭半点不信他的话,冷着脸又道。

        “没有!”白玉堂一口咬定。

        “马汉发了朋友圈,带定位的。”展昭慢条斯理道,“在哪等我,别跑。”

        “哦……”白玉堂摸了摸鼻子看着被挂断的电话,一时间有些发慌,顿时就没了蹦迪的心思。

        他看着手里的酒杯又看了看未接电话的显示,挠了挠脑袋恨不得现在就跑。

        “马汉呐……”

        马汉看着他咬牙切齿的眼神恨不得一蹦三尺高,“别看我!我不知道你没报备!这么大的事!你怎么能不跟我们头报备呢!”

        白玉堂咬碎了一口银牙愤愤不平道,“现在我才是你们头!顶头上司!”

“哎呀。”马汉打着哈哈又道,“展哥给的多嘛,展哥说了,只要我按时汇报你的早餐午餐情况,一个月一万,我这还得娶媳妇呢的挣点外快。”

“他还敢监视我!”白玉堂气炸。

马汉面不改色的又道,“这怎么能是监视呢,这件合理运用可运用资源。”

王朝慢慢悠悠的说道,“马哥,你怎么才一万啊,我,我每天汇报抽烟情况一个月两万。”

马汉一听不满道,“我去,不行,那我的涨价。”

“你们……”白玉堂气的脑瓜儿都疼,指着这群人恨不得踹死他们,“你们都是警察吧!这是行贿吧!”

“行什么贿?”马汉不解,“他又没让我们干什么伤天害理的事。”

“就是。”

“不是行贿,也是泄密!”

王朝拍着心口义正言辞道,“你放心!小白除了展哥,别人就是要我命我们都不泄密你信息。”

“……”白玉堂如鲠在喉气的火冒三丈的又没有办法,只好气急败坏道,“收!都给我收起来,酒!烟!都给老子收走!你们这群王八蛋!”

“收收收!”马汉急忙道,“快快快,一会展哥杀过来了,要打死人了,把没有用的人都赶走。”

白玉堂坐在沙发里愤愤不平的咬着牙又不敢吭声。

展昭到的时候正好看见几人坐在桌子上打牌,还放着一堆瓜子饮料和果然。

他眉头轻佻轻笑着看着白玉堂“呦,打牌呢。”

白玉堂不动声色的笑着,“哥,我刚才没听见你电话。”

“没事。”展昭倒不是在意这个,“玩吧,你还能玩两个小时,大哥说让我们过去吃饭。”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