卯兔

番外:生日快乐2

“我不可以不去吗?”白玉堂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有些心虚。

        “可以。”展昭点了点头慢条斯理的说道,“你跟你大哥说,你在酒吧打扑克,所以不去吃他做的饭了。”

        白玉堂听着他阴阳怪气的口气就更加心虚了,“那我还是去吧。”

        展昭不闲不淡的又道,“你去之前最好回家洗个澡散一散身上的酒气和烟味。”

        “我没……”

        白玉堂刚想反驳,盯着展昭目光如炬的眼神,吸了吸鼻子小心翼翼的改口又道,“我就喝了一小小小口酒。”

        展昭半个字都不信,揉着他的后脑勺轻笑着又道,“我刚才进门的时候顺道帮你把账结了,你猜我花了多少。”

        “走走……小心见血。”马汉超小声拉着从人。

        白玉堂看着这群罪魁祸首一瞬间想死的心都有了,痛不欲生,后背发凉。

        随礼一把搂住了展昭的脖子,黏黏糊糊的喊着,“老公,我错了嘛,好不好你别生气了。”

        展昭刻意的躲开了他的亲吻又道,“我结账的时候店员跟我说,服务费3万,我就问他,怎么这么贵,你猜怎么着。”

        白玉堂急忙道,“都是马汉他们点的!他们要小姐和少爷陪酒,我都没碰过!”

        展昭挑眉看向马汉,“马汉!”

        马汉脚下一顿定在了原地,“分明是你!展哥!我坦白!我没点,他自己说的,想要体验一下左拥右抱的快活感,重回一下当年!”

        白玉堂心头一急脱口而出,“马汉!你他妈说不往出说的!”

        “你看他还凶我!”马汉有道。

        一个新来的警员道,“我们主任还说就算天王老子来了也不接电话!”

        “你……”

        白玉堂急的说不出话来,展昭摸着他的后脖颈气的直咬牙,看着他的眼神恨不得生吞活剥了他。

        “白玉堂!”

        白玉堂紧张的心都要跳出来了,“哥……我……我错了……我真没碰过他们……我就是叫出来玩。”

        “你倒是想。”展昭冷笑着看着他,“你多厉害啊,三天不打上房揭瓦,还学会约少爷了,你想干什么,想上天吗。”

        白玉堂耷拉着脑袋疯狂在想要怎么办,最后想了个蹩脚的理由,“你不要这么凶嘛,我今天生日嘛,你在工作,我才出来玩的,人多热闹嘛。”

        展昭差点被他这个理由气笑了,不过好歹确实没有闻到他身上有别人的香水味但也没太生气,“行,我不凶你,把这个换上跟我走。”

        白玉堂好奇的打开袋子,看见里面的衣服,愣了一下有些不太好意思的看着展昭,“老公,在这换嘛……不好吧。”

        “快点。”展昭盯着他有些迫不及待的催促着,“不过生日了是不是。”

        “你要给我过生日啊,去哪啊。”白玉堂有些诧异还有些不知所措。

        他其实没怎么过过生日,刚才也是说着玩的。

        “游乐场。”展昭盯着他眼睛都在冒火。

        白玉堂套着裙子的腿忽然一顿,看了看所以又看了看展昭顿时大怒,“你他妈让我穿这个洋不洋中不中的破裙子跟你去游乐场!”

展昭波澜不惊的又道,“别穿苦子。”

“你……”

评论(2)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