卯兔

番外生日快乐6

展昭见他有了脾气,轻柔的抚摸着他的发丝,给小祖宗顺着毛,“好啦,宝宝最乖,最好了,一会肯定喂饱你。”

白玉堂想了想不解的问道,“不过你现在带我来是不是有点晚了,好像要闭幕了。”

展昭却神神秘秘的说道“就是要闭幕才来,一会闭幕以后,会抽50对情侣去坐上面的摩天轮,我呢是这家游乐园的大股东用了点小手段保证让你能够坐上摩天轮。”

虽然是用了一些小手段,有一些小惊喜没有了,可是白玉堂在知道自己被抽中的时候还是很开心。

他开心的像个孩子,指着摩天轮眉眼弯弯的笑的合不拢嘴,“哇,真的抽到我们了哎。”

他们手上有进厂时发的号码牌正好是520号。

展昭将他抱在怀里,看着他高兴自己也高兴,他低声在白玉堂耳边又道,“以后这个游乐场就是我宝宝的了。”

“你给我开的!”白玉堂大惊,有些难以置信的看着展昭,指着游乐场有些发懵,“你……我……”

“对,给你开的。”展昭轻柔的抚摸着他的发丝郑重的点头,“很巧的是今天上午刚刚才办完转交手续,开不开心。”

“开心。”他笑着笑着忽然就掉了眼泪。

开心的,开心的有些控制不住情绪了,他以前总是羡慕别人,这下谁也不用羡慕了,他有一个大大的游乐场。

“不哭。”展昭手忙脚乱的给他擦拭着泪花,“以后想来玩我随时都来陪你玩,盈利算你的,亏损算我的。”

“那冰淇淋……”

“都是你的。”展昭看见他小心翼翼的模样心疼的厉害,“以后再也不用羡慕别人了。”

白玉堂破涕为笑,吧唧亲了一口展昭,“那我勉强不跟你生气了。”

比起被抽中坐摩天轮他更喜欢这个游乐场,这个是他自己的,不会有人管着他,他再也不用羡慕别人。

而且以后会有人随时都来陪他玩。

他长大一些以后不是没有自己来过游乐场,可是别人都有人陪,他只有自己,玩不玩也没什么意思,他索性就不来了。

可是现在不一样了,有人陪他玩了,还给他一整个游乐场。

展昭看他出神,一把将人抱了起来,“走啦,去摩天轮,一会还有烟花秀,在上面看才是最好看的,还有牛排吃。”

“我爱你。”白玉堂看着他想都没有便就直言道。

“我知道,我也爱你。”展昭很是认真的回答着他。

“我!很!爱!你!”白玉堂忽然扯着脖子超级大声的又喊。

展昭想他大概就是在这一声接一声的赤诚热烈的爱意中迷失了自己,爱他爱到无法自拔。

四周几乎所有人都投来羡慕的目光,甚至有些女生吃味的看着自己的男朋友。

那些男生有样学样的急忙抱起自己喜欢的人,走向摩天轮。

关上了摩天轮的门,将喧闹的声音隔绝,展昭狠狠的亲吻着怀抱里的人,用实际行动表明了,“我也很爱你。”

两人缠绵悱恻亲吻之余,白玉堂轻唤的喘着气,在展昭耳边低语,“你要是不干,你就是不行。”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