卯兔

喜欢

“你怎么还没走。”展昭皱着眉头愁眉苦脸的叹气,看着沙发上的人愣了一下。

“往那走?我电影还没看完呢。”那人只是轻笑着有些无奈道,“再说了你总不能让我大半夜的走吧,倒是你怎么回来了。”

什么电影能看四五个小时,这人很明显是在等他,展昭没有说什么只是又道,“没事,那我再去开一间。”

“怎么还见外上了呢。”那人看着他有些诧异,“你喜欢上那个小朋友了。”

这话不是疑问而是肯定,展昭却皱着眉头一反常态,“怎么可能,我怎么可能喜欢他。”

那人轻笑着又道,“你不喜欢他那么着急的跑出去干嘛,来,喝酒。”

展昭看着杯里的酒越发的烦躁喝着酒没好气的又道“不是你让我……”

“我只是说你应该去看看。”那人指尖轻柔的揉着展昭的脑袋无奈的叹气,“你什么时候是那种别人劝就会听的人了,你就是喜欢人家,看清自己有这么难?”

展昭抿着唇没有说话可是他眉间紧皱看的出来仍是十分心烦。

那人想了想又道,“其实你大可不必将喜欢想的那么复杂,我还记得我们一开始认识的时候,你之所以对我感兴趣是说我的眼睛很像一个人,现在你找到那个人了,难道就想把他推走?他那么纯粹的喜欢你。”

“我……”展昭忽然间有些迷茫了,他犹豫了于是为自己找了借口,“可是他那么能闹,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我有些理解不了。”

“你对他好一点他就不会闹了。”那人轻笑着又道,“再说了他那么喜欢你在你面前有些小脾气不是很正常吗。”

展昭愣了一下又道,“小脾气倒是没有,他好像不会生气。”

“那是人家让着你,你是傻吗,怎么可能有人没有脾气。”那人似乎觉得有些好笑,“我发现你这个人真的是,差劲。”

展昭想了想又道,“我只是有些理解不了,有些处理不了这种关系。”

那人叹气又道,“有什么处理不了的,耐心一些对他好一些,多关心一些。”

展昭烦躁的挠头,“我对他不够好吗?几十万的表,几个亿的房子,我什么都送了,还要怎么样。”

那人喝着酒淡淡的又道,“展哥,对一个人好,要用心,而不是花钱就好了,你有没有问过他爱吃什么不爱吃什么?”

“我……”展昭忽然顿住了,他只知道这人挑食,却好像没有在意过他喜欢吃什么。

那人又问,“你说他身体不好,有没有问过具体是什么病?”

展昭又一次沉默了,“医院保密。”

“医院保密但不会对病人家属保密,你一直没有问过是不是?”

“我……”展昭愣了好一会最终还是点了头。

“那个孩子一定很喜欢你才受得了你这个脾气。”那人哭笑不得,“挺好的,长得好看,又肯听你的话眼睛里又都是你。”

展昭眉宇间也有了一丝松动,他有些疑惑的问道,“那我应该怎么……”

那人这才又道,“首先你应该现在去找他,我估计以你的脾气刚才一定是跟人家吵起来了,去道歉,有诚意一点耐心一点,他这个年纪的小朋友正是脾气大的时候,但是只要你用心总会好的。”

展昭这才起身不知为何他有些紧张了起来。

那人看着他走才又道,“我帮你订了一束花,在酒店门口,房间就归我了,我希望你今晚不要在回来了,别浪费了我的钱。”

“谢谢。”

“不客气。”

评论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